金牌律师

预告

baixiaorou:

刘子光拿着热水和药,站在床边,“徐律,吃药。”


被子里传出闷闷的声音,“不吃。”


刘子光好气又好笑,说,“不吃药,病怎么好。”


徐天窝在被子里,赌气说,“不好就不好,死掉算数。”


刘子光皱眉,“徐律。”


徐天掀开被子,看着刘子光,明明没有道理的人是他,却写了满脸委屈。


刘子光无可奈何,“你不肯吃药。我只能用非常手段。”


徐天说,“我肯吃药。”被子的边缘探出手来,指尖勾住刘子光的T恤下摆,摇一摇,委屈巴巴,“光哥。”


刘子光不为所动,“做什么。”


徐天努力的,认真的自我推荐,“我很有分寸的。”


刘子光叹气,“徐律,我说过了……”


徐天加快语速,说,“我不会胡搅蛮缠,不会死缠烂打,我有分寸,很小心的,真的!”顿一顿,“……你男朋友不会知道的……”


刘子光这回真的头疼了。


评论

热度(243)